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严防死守战“疫” 海宁建行党员先锋在行动
2020年02月05日 14:20:32

严防死守战“疫” 海宁建行党员先锋在行动

大潮APP
2020年02月05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通讯员 陆彬卿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形势日益严峻,为进一步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确保小区内居民居住环境卫生健康,海宁云和社区对有接触高危地区史居民采取安全隔离模式。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履行大行社会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海宁支行第一时间组建党员先锋志愿队,报名参与此次社区志愿活动。

1.jpg

坚守一线 24小时轮值待命

“这是今天的排班,今天我们支行轮到的都是晚班,15:45至24:00几位女同志值守一下,00:00至8:00是第二班,两位男同志辛苦了。”

“收到! ”“收到! ”

“晚上楼道比较黑,女同志值晚班比较辛苦,我可以帮忙顶班! ”

为此次社区联防联控志愿工作更好开展所组建的志愿者群里一大早就开始消息不断。

此次志愿社区活动,采取三班倒模式,社区根据具体需要安排,将志愿者分批、分阶段安排任务。支行党员志愿者不少是白天在单位轮岗值班,晚上在社区志愿支援,高强度的工作力度,没有一个人选择抱怨,也没有一个人选择放弃。

后勤保障 员工关爱从心出发

二月伊始,夜晚社区的楼道时不时的倒灌进来一些寒风,楼道里的灯两分钟就自动熄灭了,只有重新去按,才会再度亮起。即使添厚衣服,手和脚也依然会觉得寒冷。支行根据前期员工所反映的相关情况,第一时间购买应急灯以及热水袋,以更好的保障员工工作环境,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充分的后勤保障。

使命必达 多项任务逐个突破

小区出入口测量体温、出入口人员登记、隔离住户菜物采购、隔离观察监督管控等等,每天,建行党员志愿者们准时到社区签到点报道,领取各项分派任务,逐一到点驻扎。

“虽然我只要坐在这里,看着这户隔离住户不出门就行了,但是越是简单枯燥的工作,越是难做。即使枯燥,我也不敢有一丝的松懈,疫情防控的每一环节都是认真严肃、小心翼翼的。”一名轮值夜班的志愿者说道。

“社区的防疫工作绝对不能有一点点差错,社区缺人,那么我们顶上,我们是党员,就应该保护人民群众,就应该冲在前线! ”大伙儿以这股“我是党员”的精神力量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为协助社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宁建行党员齐行动、勇冲锋,多方位宣传科学防控知识,多层次严格筛选排摸,为打赢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