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争先创优,马桥街道(经编园区)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2020年07月23日 20:29:09

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争先创优,马桥街道(经编园区)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

大潮APP
2020年07月23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张蕴玥


7月23日,马桥街道(经编园区)召开半年度工作推进会,听取各有关部门、各村社的汇报,安排部署当前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坚定信心、铆足干劲、争先创优,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723202732.jpg

2020上半年,全街道25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00.5亿元,其中二季度规上工业总产值62.55亿元,同比增长5.1%。在招商引智、综合整治、基层党建、大战大考等工作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会上,党建工作办、经济发展办、城市建设办、农业农村办、城乡管理办、服务业发展中心、环保分队7个部门就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计划进行了汇报,并由分管领导进行点评;11个村(社区)围绕本村(社区)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谋划。

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抓好重点项目、创先争优、拆迁拔钉、工程建设、生态建设和文明创建、社会稳定、防疫、民生实事项目等当前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723202736.jpg

微信图片_20200723202750.jpg

下半年,马桥街道(经编园区)将全面分析研判发展态势,积极应对、勇于挑战;从疫情防控、争先创优、转型升级、整治攻坚、党建引领等方面全面落实责任与担当,奋力争当“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排头兵,大力发扬敢于担当、与时俱进、永攀新高的精神,保持干事创业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高质量推进“一城四地”新马桥建设。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