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童心相伴,共同成长 丁桥镇“小候鸟公益寒托班”开课啦
2021年02月03日 20:36:27

童心相伴,共同成长 丁桥镇“小候鸟公益寒托班”开课啦

大潮APP
2021年02月03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钱晨辉  通讯员 杨清清


今天,丁桥镇小候鸟公益寒托班正式开班,通过提供细致到位的“后勤服务”,使孩子假期开心、家长工作安心,企业发展有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203190221.jpg

本次托管班面向的孩子为小学年龄段,时间为早上八点到下午四点,完整贴合企业职工的上下班时间,共有15个孩子参与。托管班课程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文化课程和作业辅导,帮助“小候鸟”们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高效完成作业;通过实践课程,让“小候鸟”们在增强动手能力的同时增长知识,在实践中学习;通过文体活动,带领“小候鸟”们增强体质,满足多样化的发展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203190213.jpg

微信图片_20210203190233.jpg

通过公益寒托班这个平台,有效缓解丁桥镇广大新居民子女假期“看护难”问题,让其留在海宁安心的工作和生活。同时也为“小候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思考的环境,通过开设不同的课程如生命教育、手工创意、文学启蒙、思维阅读、团队游戏等,在丰富他们的课外生活的同时,引导和帮助他们渡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