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共建文明城 同做文明事 争当文明人 主题巡演走进丁桥
2020年08月29日 21:00:39

共建文明城 同做文明事 争当文明人 主题巡演走进丁桥

大潮APP
2020年08月29日 阅读数:
+关注

海宁市传媒中心记者 钱晨辉


文明城市.jpg


8月29日晚上,“文明城•文明事•文明人”2020海宁市深化全域文明建设主题巡演在丁桥市民广场举办,共谱文明之歌。

晚会活动在丁桥镇文化分馆带来的舞蹈《中国梦》拉开帷幕。现场不仅有丁桥镇选送的歌舞,还有市里及其他乡镇选送的节目。

微信图片_202008292018266.jpg

微信图片_202008292018267.jpg

微信图片_202008292018263.jpg

微信图片_202008292018264.jpg

另外还有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此外还紧紧围绕文明城市、文明新风、美丽城镇建设等主题开展了互动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008292018265.jpg

今天,丁桥镇“碰头潮”新思想传播正式启动。据了解,丁桥镇“碰头潮大讲堂”是由镇领导班子成员组成的宣讲团经常性为联系村(社区)、企业上党课的一个宣讲平台,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带到基层,带到村社区、企业,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碰头潮大讲堂”成立几年来,已为基层送去党课达200余场次。

微信图片_202008292018262.jpg

而丁桥镇“碰头潮”新思想传播工作是丁桥镇“碰头潮大讲堂”的深化和拓展,通过挖掘、充实宣讲团成员,进一步壮大宣讲队伍、丰富宣讲内容、扩大宣讲范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红船精神作为宣讲活动的重要内容,同时结合美丽乡村、文明乡风、交通安全等各类与广大群众悉悉相关的政策、知识等内容,以党员群众为主要对象,以志愿服务为主要方式,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做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从而带动全体居民开展政策理论、移风易俗、慈孝文化、好家风建设,养成文明好习惯,为加快建设“活力、美丽、幸福、魅力”的钱江新镇而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29201826.jpg

微信图片_202008292018261.jpg

群之所为事无不成,众之所举业无不胜。共建文明城,同做文明事,争当文明人,人人都是文明城市的创建者和见证者。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