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工行海宁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偿献血践行大行责任
2019年11月13日 15:20:05

工行海宁支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偿献血践行大行责任

大潮APP
2019年11月13日 阅读数:
+关注

IMG_0430.JPG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责任担当,传递爱心、拯救生命,2019年11月4日,工行海宁支行组员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海宁支行作为“浙江省文明单位”、全国银行业“雷锋岗”,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近十几年来更是年年开展。本次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党员干部与普通员工踊跃参加。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每位献血者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检查抽血化验,等待献血。

  “作为一名党员,我一听到有献血活动就报名了,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把党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我觉得很有意义。”青年党员小李是第一位到达的献血者,身材娇小的她虽然面对粗大的针头害怕地不敢看,但还是勇敢地献出了400毫升血液;党员老许是一位连续十多年参加献血的老员工,AB血型的他知道自已的血型是血库稀缺的,所以年年不落地参加献血,至今已献血近4千毫升;网点负责人小高也是献血积极分子,只要有时间、只要验血合格他都会毫不犹豫地卷起袖子;新员工小沈虽然是刚入行不久,但他得知支行的活动以后毫不犹豫地报名参加,也献血出了自己400毫升的热血。员工们的热情就像这秋日的暖阳,让整个采血车厢里暖意融融。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浆,一张张光荣的献血证,无言地诉说着工行海宁支行员工一片片赤诚的爱心。

  在党员干部们的带领下,本次共有17位员工参加献血,献血量达到6800ml。这也是海宁支行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小小缩影,每年该行都会组织开展爱心献血、慈善捐款、慰问贫困家庭等系列公益活动,鼓励和激发员工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行责任,树立起工行热心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品牌形象。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