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工行海宁支行积极推进应收账款融资业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2019年05月30日 09:31:24

工行海宁支行积极推进应收账款融资业务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大潮APP
2019年05月30日 阅读数:
+关注

  近年来,工行海宁支行为切实解决中小企业客户“融资难”的问题,大力开展了应收账款融资业务,踏实做好盘活中小企业资产工作。近日,海宁支行行长从人行海宁市支行领取了2018年度应收账款融资业务劳动竞赛二等奖奖状,该行应收账款融资业务推广得到了肯定。

  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是为推动金融服务模式创新,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难,由人民银行牵头组成的一种依托互联网,为应收账款质押或转让融资交易当事人提供的应收账款信息确认,有效融资需求的沟通与传递,促成交易和应收账款质押和转让登记等服务,这种由人行搭建,旨为中小企业“觅资金”,为银行“推客户”的融资创新服务模式,深得中小企业欢迎和接受。

  海宁支行积极响应人行号召,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高效的工作机制,根据现有融资客户的供应链特色选定营销目标,通过筛选梳理出符合条件的企业清单,主动宣传,一对一联络,针对性开展指导。同时组织客户经理开展针对性培训学习,并先后通过对企业管理人员、财务人员等多层面的积极引导和操作演示,帮助企业解决了融资需求。

  通过该行的积极推广,有效宣传,2018年度,海宁支行累计注册新用户14户,平台融资累计发生额6.75亿元,获得海宁市2018年度应收账款融资业务劳动竞赛二等奖。2019年,该行将继续推动此项业务发展,提高中小企业的融资能力,拓宽银企共赢新渠道。(顾恬静)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