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34岁“老干部风”的小伙渴望另一段感情
2021年08月06日 11:18:33

34岁“老干部风”的小伙渴望另一段感情

大潮APP
2021年08月06日 阅读数:
+关注

本期嘉宾:小风,男,34岁,身高184厘米,大专,派出所协管员。

择偶标准:年龄36岁以下,身高160厘米左右,有工作


“老干部”风似乎刮了一阵。不追赶潮流,有自己的爱好,生活规律,可能会显得有些无趣,但总是给人一种比较成熟稳重的感觉。

本期“有缘来牵手”的男嘉宾小风似乎就带着一点“老干部”的特点。


小风今年34岁,海宁市盐官镇人,是派出所的一名协管员。小风长得高高大大,身高有1米84,身材匀称,至于长相,用他的话来说是“长得比较路人”,但在人群中由于身高优势,还是比较出众。


问起小风的爱好,他这是这么说的,空闲的时候比较喜欢和朋友出去走走,旅旅游,钓钓鱼,不过最大的爱好,是下棋。

下棋?这在年轻人中可真是比较独特的爱好。“我很喜欢下棋的,主要下中国象棋、军棋。”小风回答得尤为认真,“你不知道,我们盐官棋社很厉害的。”

小风说,平时有空,他都会跑到盐官棋社去跟棋友们下棋,闲时开合,气平心静,谋定而动,谈笑之间分出高下。要是工作忙,没时间去棋社,又手痒,也会在手机上来一句棋类游戏。小风的工作也挺忙,有时也会加班,但一有空闲,他也会把自己安排地满满。

小风与父母同住。当记者问起他会不会做家务时,他爽快地表示都会做,“洗碗、扫地,这些都是很应该做的。”


小风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异四年了。谈起上一段婚姻,他表示,还是性格不合适。他与前妻是朋友介绍认识的,在一起半年就闪婚了,在婚姻中的种种磨合使他们互相都觉得不合适,于是结束了两年的婚姻,没有孩子。一个人生活了四年,现在想重新开始。

对于未来的另一半,他并没有特别的要求,只提出了合眼缘。当记者进一步问询时,他表示,年龄与他差不多,如果稍大,在36岁以下也可以。身高1米6左右,不要太胖。有一份工作即可。


微信图片_20190411160752.jpg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