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日报电子报订报热线 87235130
25岁女孩肤白貌美,绰号是“海宁范冰冰”
2021年08月06日 11:18:33

25岁女孩肤白貌美,绰号是“海宁范冰冰”

大潮APP
2021年08月06日 阅读数:
+关注

本期嘉宾:晶晶,女,25岁,身高162厘米,体重53公斤,本科,会计。

择偶标准:年龄在28-30岁之间,学历本科及以上,身高170厘米以上,工作、收入稳定,最好是海宁本地人


不可否认,颜值在相亲中的重要性。其实也不光相亲,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颜值高,总会博得更多的喜欢。因为在对这个人的内在毫无了解,外表带来第一印象,也无可厚非。

今天的女嘉宾晶晶就是一位“高颜值”女生,有多高颜值呢?

本报“有缘来牵手”栏目接到了晶晶妈妈打来的电话。“我女儿长得眼睛大大的,脸小小的,相貌很好,还有很多人说她像范冰冰。晶晶的妈妈说,“我想来问问,你们那里有没有合适的小伙子呀,我想给我女儿介绍个对象。”

长得这么好看,还愁找对象?记者不禁疑问。

这可打开了晶晶妈妈的话匣子。“她呀,我看她一点找对象的意思都没有的。和她一般大的都有小孩了,可是她还是孤孤单单一个人。问题是,她还不觉得自己孤孤单单,自己不着急,反而急死我这个当妈的。”


晶晶是海宁斜桥人,今年25岁,现在在海宁本地一家公司做会计。在晶晶妈妈眼中,女儿大学毕业了,找到了一份稳定的工作,接下来就是应该找对象了。而且,25岁,在他们老一辈的人看来是一个不小的年纪了。“好多男孩子,比她大一点的,都找好了。眼看着这样下去就要被剩下了。”晶晶妈妈反反复复念叨着,觉得找对象这个事情必须提上日程。女儿不着急,自己得放在心上。


晶晶从小成绩不错,也懂事乖巧,性格较内向。平时早上7点半出门上班,晚上五点多回来,很少出去玩,大部分时间在家玩玩手机,看看电视。交友的范围比较狭窄,所以一直没有遇到合适的人。

“其实,我们家附近有过几个阿姨都来问我,想给我女儿介绍,但是这些阿姨介绍的人晶晶都无法接受。” 晶晶妈妈补充说,“主要是学历,晶晶自己是本科毕业的,她比较看中内涵,也想找一个本科及以上的男朋友,这样两个人比较聊得来。”


除了晶晶强调的学历高,妈妈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身高要在170厘米以上,相貌过得去,还有有一份稳定的、有前途的工作。

W020190412352064202754.jpg

(网络图)

精彩评论
登录一下
猜你喜欢

海宁新闻媒介

大潮APP

海宁发布

海宁日报

大潮网